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商情>正文

大动力 小胃口 别克全新君威的省油功夫

2014-10-15 01: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雅婧

提到别克君威,大多数消费者想到的就是它那动感时尚的外形和富有乐趣的操控,却对君威的油耗有着不少的顾虑,而从实际消费体验显示,其实别克全新君威的油耗水平与不少家用小车不相上下,一扫油老虎的旧有观念。

 

 

\

 

 

油耗表现进步明显 消费者惊喜

虽然全新君威有着标准的中型车身材,但在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全新君威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让人惊喜:以1.6T 自动时尚技术型为例,其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3L,而郊区工况油耗更可低至6.7L,相对于其近1.6吨的身材来说,能拥有媲美A级车的油耗难能可贵。

不少购车者表示选择全新君威是因为它时尚动感的外型、科技精致的内饰配置和不错的驾驶操控,而在使用过程中又发现这款车的油耗并没有想象中的高。“三分之一山道,三分之一国道和三分之一市区,8.4的均耗个人还是很满意的。”,“跑了一百公里左右,全市区+堵车还小开了一段三环,平均9.2L左右,可想象在市区开车的状况,还是挺满意了。”……这些由车主真实反馈而来的数据打破了消费者“美国车油耗高”的成见。

动力总成是省油关键

全新君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首先应归功于其先进的动力总成,采用别克最新技术的ECO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最佳拍档组合为省油立下汗马功劳。

 

 

\

&n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00-808-2020 转 4213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经营品牌:上海通用别克

进口别克公司地址: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398号

抢购热线:400-808-2020 转4213

bsp;

 

 

大多数人的惯性思维认为美国车就是耗油,全新君威的搭载的ECOTEC发动机可以说彻底扭转了这一局面。在过去举行的君威节油大赛中,君威车主创下了7.7升/100公里的实际油耗成绩,虽然这不是其油耗的最低极限,但足以让所有消费者为之叫好。

与此同时,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输出的顿挫性和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在充分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

车身设计节油又安全

全新君威的外型融合前沿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出0.27同级最低风阻系数,有效改善车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据了解,当一辆轿车以80公里的时速前进时,有60%的耗油是用来克服风阻消耗的。实践证明,一辆车的风阻系数每降低10%,至少能降低7%的油耗。此外,全新君威大量应用的高强度钢板既提升了整体车身强度,又实现了车身轻量化,进一步实现了油耗的降低和排放的减少。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