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商情>正文

斯巴鲁新车型销量乐观轻松获取群青睐!

2014-10-21 01: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日本My Navi网站9月26日报道,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25日公布了斯巴鲁新型轿车WRX S4和WRX STI的订单情况。自8月25日新车型发布以来,订单量达到该系列销售目标的六倍,销售情况十分乐观。

据了解,8月25日发布的新车型WRX S4和WRX STI是在WRX系列共同的商品理念“Pure Power in Your Control”(纯粹的动力在您的掌控之下)下开发的新型轿车车型。其中,WRX STI作为WRX系列中最顶尖的轿车车型,最大限度提升了车体和底架的性能,将商品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而WRXS4则搭载了各种驾驶模式,为更多的驾驶者提供了享受WRX系列优越行车感受的机会。

富士重工业称,WRX S4和WRX STI新车型发布后,其月销售目标分别为400辆和250辆,总计650辆。而实际上,自发布以来,截止到9月24日为止,两种车型累计订单数量达到3835辆,远远超出了预想。其中,WRX4的订单量为1992辆,是月销售目标的5倍。而WRX STI的订单量为1843辆,是月销售目标的7.4倍。

据悉,新车型WRX STI订单中,STI系列占45%,STI Type S占55%。按颜色来看,WR蓝色款占46%,白色款和黑色款分别以24%和14%紧随其后。按消费年龄层来看,30到40岁的人士约占七成。

而新车型WRX S4订单中,2.0GT Eyesight占25%,2.0GT-s Eyesight占75%。按颜色来看,白色款占28%,银色占24%,蓝色和黑色分别占18%和17%。按消费年龄层来看,40到50岁的人士约占六成。

由此可见,新车型WRX S4和WRX STI均以40岁左右的人为主要消费对象,目前好评不断,销售情况十分乐观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吉林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089
 

商家名称:吉林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082020-5089

店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和平路3366号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