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省长白山等3家5A景区国庆假期门票

2014-09-23 01:1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吉林频道9月21日电(记者张建)记者21日分别从吉林省三家全国5A景区获悉,国庆节期间,上述景区将维持目前的价格不变,不采取涨价措施。

长白山景区成人门票价格为125元,优惠对象为现役军人、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为30元,登录大众点评网,购买净月潭门票享受九折优惠;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目前门票价格是80元。

据长白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闰月原因,今秋节气提前,吉林长白山比往年提早近半个月入秋。

净月潭是吉林八景之一,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被誉为“长春都市森林”和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郊区东南部,距市中心仅18公里,公园面积为90多平方公里。

伪满皇宫旧址是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充当伪满洲国傀儡皇帝时的宫廷遗址,占地面积13.7万平方米,是国内现存比较完整的宫廷遗址之一,也是日本武力侵占中国东北、推行法西斯殖民统治的历史见证。(完)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