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中康路下穿隧道工程预计10月份完

2014-09-24 02:13: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9日,记者从吉林站综合交通枢纽——西广场建设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作为连接火车站东西广场城市通廊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康路下穿隧道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0月可以完工。

中康路下穿隧道工程全长350米,隧道长45米,起点中兴街(城市通廊地下工程节点之一),终点吉林大街。该工程目前正在进行隧道顶板、底板和U型槽的施工。

为保证城市通廊地下工程能够在明年年末完工,中康路下穿隧道工程现场200余名施工人员昼夜施工,想方设法克服施工作业面窄的难题,在尽量减少对附近交通影响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地面空间,插建大型塔吊等施工设备。同时,由于施工作业面所涉及的地下管线交错纵横,排迁工作异常艰难。为保证施工质量,也为城市发展预留地下空间,他们对施工沿途所经各种地下管线进行彻底梳理,重新设计,重新埋放。

据了解,西广场整体工程分为地下、地上建设两部分,总面积12万余平方米,工程包括景观广场、公共停车场、地下出租车停车场、社会停车楼、公路客运综合体、交通换乘厅、地下商场、连接火车站东西广场的城市通廊等工程。西广场整体工程全部完工后,行人或车辆可以从吉林大街入口经行火车站地下城市通廊,直达火车站东出口。(江城日报记者/郭佳编辑/王关予)

松花江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