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将实施影院票纸省级监管制与备用票

2014-09-26 00:30: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召开全省影院电影专资工作会议,正式下发《吉林省影院票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细则》进一步明确吉林省将实施影院票纸省级监管制和备用票使用制度。

《细则》明确规定了影院上报注册信息、变更影院信息、影院注销、票房上报及补登、影院特殊故障上报等工作任务的操作步骤和工作时限,也明确了省级电影主管部门的审核时限。同时,吉林省将实施影院票纸省级监管制和备用票使用制度,全省影院统一使用由省级电影主管部门监制印制的电影票纸,并设有监督举报电话,以此作为监督影院偷漏瞒报票房的一种手段。

《细则》还明确在影院监管过程中,各级电影主管部门的任务分工,要求影院逐级上报,保证实际工作中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和市(州)、县(市)电影主管部门工作的无缝对接和严密配合。

中国经济网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