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一男子醉酒后骑摩托 撞拖拉机受伤

2014-09-30 05:5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龙潭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吕某拘役2个月20天,并处罚金2500元。

今年4月1日19时许,刘某修完手扶拖拉机,由北向南倒车出院。车厢出院后,刘某发现从西向东有一辆摩托车开着大灯驶过来。他停下车,想等摩托车过去再倒车。没承想,“咣”的一声响,摩托车竟然撞在手扶拖拉机的左侧车厢。刘某赶紧下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是同村的吕某。

吕某被送到医院救治。在医院,交警抽取刘某和吕某的血液送检。刘某血液中不含酒精。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9.7mg/100ml。吕某系醉酒驾驶。吕某被送进医院后,昏迷3天。

警方调查发现,吕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而且他驾驶的摩托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最主要的是,吕某是醉酒驾驶。根据《刑法》规定,吕某的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但其有自首情节,给予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松花江网 记者 施敬军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