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省京哈高速长平段施工路段车速提高

2014-10-08 00:1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间断放行、分道行驶” 新文化网 刘长宇 摄

 

京哈高速长平段仍有部分路段在施工,10月1日,长平大队在947公里处设置执勤组,实施货车和客车分道行驶。实施间断放行后,形成沈阳方向老道全部通行小车,新建四条车道中的两条车道全部行驶货车,货车和小车进入各自专用车道后,既避免了货车与小车混行带来的事故隐患,同时又提高了货车和小车的通行速度。

 

去年“十一”时,小车的平均速度约每小时50公里,今年“十一”分道行驶后的小车通行平均速度约每小时100公里,货车的通行速度也都接近100公里每小时。

 

在929公里施工处,车辆需要借道通行。民警的测算,沈阳方向小车通行率约为每分钟50台,一小时约为3000台,较比去年同期每分钟提高近一半车流量。从早6时至16时,间断放行模式下,沈阳方向通行的小型车共计约为3万台。根据五里坡站口统计数据,6时30分至18时30分,沈阳方向驶出五里坡小型车19174台;较比去年同期的17672台,上升了8℅。“间断放行、分道行驶”的措施,显示出改扩建复杂路况条件下应对超高峰车流量保畅“高效能”效果。今年“十一”首日47起简易事故,较比去年同期,下降38℅。在车流量增加的前提下,全线疏导恢复正常通行秩序时长由去年的16小时,缩短为今年的12小时。

 

新文化网(刘长宇)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