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国庆节吉林省投诉量同比增210% 举报11

2014-10-10 02:1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9日,记者从全省工商系统12315获悉,国庆期间,吉林省工商系统12315申诉举报中心七天共受理咨询、投诉、举报信息683件,同比增幅59.58% ;其中为消费者解答咨询信息579件,同比增幅47.7% ;投诉93件,同比增幅210%;举报11件,同比增幅83.33%。

从假日期间的受理情况显示,国庆期间受理的通讯类产品咨询、投诉问题较为严重,涉及咨询问题为移动电话“三包规定”居多,投诉涉及移动电话质量和售后服务两方面,主要有手机质量不过关,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服装、鞋帽申诉量比重大,主要涉及产品质量、售后不维修等问题。吉林省工商系统12315申诉举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受理量呈上升趋势,主要是由于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后,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显著提高。此外,手机、服装、鞋帽销售市场经营仍存在储多问题,亟待规范。

新文化网(胡晶 通讯员 解强)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