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包工头赶时髦吸毒 三年败尽百万

2014-10-13 01:3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史某曾是一名包工头,家境殷实,为赶时髦,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吸毒,短短三年时间,他不仅耗尽百万家产还欠下许多外债。近日,吉林市江北公安分局将多次聚众吸食毒品的史某、肖某等四名男子相继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肖某家中缴获制式气枪一把、子弹100余发。

9月21日,吉林市江北公安分局秀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家住吉林市昌邑区居民史某有吸毒嫌疑。接到举报,吉林市秀山派出所立即与刑警大队联合进行调查,史某,45岁,无业,有吸毒史。警方经过一天的蹲守,在史某居住地将其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冰毒0.49克。经审问,史某承认了他与朋友肖某、高某、马某等人多次在一起聚众吸毒的违法事实。

警方通过大量走访、调查,锁定肖某等人的住址、出行规律后制定抓捕方案。9月23日16时许,民警在吉林市某医院附近一饭店内将肖某抓获。随后,民警又在马某的租住屋内,将刚刚吸食完毒品的马某和高某抓获,现场缴获4个自制的冰壶、吸毒等大量吸毒工具。经过尿检,肖某、马某和高某均呈冰毒阳性。

经突审,肖某等人交代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与高某、马某等人,多次在肖某和马某家聚众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同时,其他三人还交代,常听肖某炫耀,他家中私藏一支气枪。警方立即到肖某家搜查,缴获制式气枪1支和100多发子弹。肖某交代,他特别喜欢枪支,几年前,通过网络购买汽车及子弹,放在家中收藏。平时吸毒后向几名毒友炫耀一下,一发子弹也没打过。

经查,四人均为本市人,现在都是无业游民。但是让人惋惜的是,四人原本生活都很稳定,原本是包工头的史某更是生活殷实,家里有房有车,身价百万。四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结识的,他们觉得吸毒很时髦,于是抱着尝一尝的心理开始吸毒。三年时间里,因为吸毒,史某不仅耗尽了全部家产还欠下许多外债。

目前,肖某、高某和马某因为涉嫌聚众吸毒被刑事拘留,史某因为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城市晚报 记者 王静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