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排查安全

2014-10-14 01:47: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文化报吉林讯 (记者 温月 通讯员 崔宇) 为贯彻《全市学校安全生产“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方案》要求,9月中旬开始,吉林市教育局对市局直属学校进行了相关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安全。

检查工作从9月15日持续到9月26日,吉林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带队,机关干部全员参加,共组成了8个包保监督组。监督组人员对吉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进行了以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对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所属学校进行抽查。

两周内,吉林市教育局共出动206人次,共检查公办学校82所,民办教育机构26个,局属事业单位9家,共排查学校消防安全、校园校舍、学校治安防控、交通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隐患56处。

监督组督促各学校加大投入,统筹规划,积极消除隐患。学校自己难以解决的,上报主管部门列入整改计划,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严加防控。对教育部门无法解决的安全隐患,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