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珲春市民汽车后备厢里放礼物 车子被撬

2014-10-15 00:5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

十一长假本是市民休息、开心的时刻,可是珲春市民张先生家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让他和妻子赵女士很郁闷。

国庆节前,家住四中东门附近的张先生和妻子赵女士准备了一箱橄榄油和一些生活用品,放在了自家车的后备厢里,准备过节的时候送给朋友。张先生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了自家楼下。

10月2日,张先生去朋友家做客,当他打开车的后备厢,才看到为朋友准备的礼物不见了。他以为是妻子拿出去放在家里了,急忙给妻子打电话。赵女士接到电话也是一头雾水:“我没动后备厢的东西呀。”张先生又问,这几天是不是有人坐了自家的车,下车时拿错东西了?但夫妻俩反复回忆,并没有这样的事发生。经查看,与橄榄油一起“失踪”的还有一箱高档丝巾。

经过仔细检查,张先生看到车后备厢的锁有被撬的痕迹,而且用钥匙已经打不开后备厢,只能通过车内的控制开关打开。但他们近日并没有听到车发出的警报声,看样子偷东西的人用了特殊的工具。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正在侦查过程中。民警提醒市民: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车子的后备厢里,以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延边新闻网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