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延吉轿车被追尾失控冲下立交桥司机受伤

2014-10-20 00:27: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15日,在州社保局附近,一辆SUV轿车因被后车追尾,车辆失控,从立交桥上冲下,司机受伤。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看到,在州社保局附近民主立交桥西侧的排水沟内,一辆深蓝色的瑞虎SUV车头朝南,斜在水沟里,前车脸已变形,驾驶室里弹出安全气囊。

一名罐车司机说,他是事故目击者。当时那辆SUV从排水沟处冲下桥,女司机受了伤,被卡在车里无法出来。这时,一名路过的摩托车驾驶员跑到车旁,将女司机救了出来。

随后,记者联系到这位摩托车驾驶员。他告诉记者,看着女司机卡在驾驶位置上挺难受,再危险也得去救。事故发生后,还有好多热心人来帮忙,才一起将女司机救了出来。

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交警玄虎岩介绍,当时,驾驶SUV的女司机在刚上立交桥处由南向北直行,突然被后车追尾,巨大的冲击力使SUV瞬间改变方向,导致事故发生。随后,延吉消防、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车辆被拖车拖走,受伤的女司机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