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男子打车不给钱跑了的哥被“放鸽”报警

2014-10-21 00:40: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

“大半夜的从图们开车到延吉,可乘客下车之后竟然没给钱就跑了。”近日,来自图们市的出租车司机向记者讲述了他遇到的闹心事。

刘先生是图们市的一位出租车司机,日前的一个晚上,他在图们市火车站前等活时,两辆私家车突然在不远处停靠,随即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走到刘先生车前,称欲包车赶往延吉市。当时已是23时30分许,由于乘客较少,意识到是趟“大活”的刘先生立即应承了下来,并告知该男子车费为150元,男子听后表示同意。

半个多小时后,刘先生按照乘客的指示来到延吉市原蔬菜批发市场附近,并将车停靠在一家旅店前。当他准备收钱时,没想到该男子却称自己身上没带钱。他指着车窗外的旅店表示,该旅店是他家的,等其进店取钱便支付150元车费。

男子进店后,刘先生一直等也不见他出来,便进店找他。店内工作人员说,该男子进店后就从后门离开了。“跑了?他车费还没给呢。”刘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延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但由于乘车男子已经离开,警方只能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尽力寻找。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