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解放北路与辽北路路口走公交车道不挨罚

2014-10-22 00:49: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近日,几位开车路过解放北路的读者发现,在解放北路与辽北路的路口处又在施工,因无法正常转弯,车辆只能在公交车道上右转。读者王鹏说,看到本报记者曾经有过报道,在解放北路上行走公交车道将被警方处罚。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被处罚呢?

王鹏说:“公交车道在行进方向的最右侧车道,右转车道又在修路,我们只能走最右侧的公交车道。”王鹏说,“说实话,走公交车道了,心里也有点胆突的,还是怕被警方处罚。”

15日,就此问题,大英咨询了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称,在9月份,市政部门在解放北路与辽北路路口处重新摊铺了路面。10月14日,该路口完成了摊铺工作,恢复了交通。因这种情况较为特殊,并不是经常出现。在该路口施工期间,交管部门设在该路口的电子警察并没有正常工作。对方解释,在特殊情况下,交警会考虑交通参与者的实际困难,进而人性化处理。所以施工期间,行走公交车道的车辆不会受到处罚。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