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货车刮坏限高架 一旁面包车遭了殃

2014-10-23 00:58: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13日6时50分,在吉林大街与哈达湾街交会处附近的公铁立交桥下,一辆货车上的铁架刮到限高架,致使途经货车身旁的面包车遭殃,被刮落的限高架“踏步”刮出半米余长的口子。

10月13日7时45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此处吉林大街由南向北的道路拥堵较重,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走近看到两个黄色的铁架躺在地上,占了2/3道路宽,铁架北侧停着一辆绿色的大货车,货车载货处两侧挡板破损变形严重,后侧挡板基本脱落。

卡车前方停着一辆蓝色的面包车,面包车左侧车身被刮出半米余长的口子。在对向车道停着一辆蓝色货车拉着吊车,正将地上的铁架再次吊回绿色货车上。直至8时15分,掉落的铁架全部归位,货车在交警的指引下,慢慢开到前方不阻碍交通的地方。

面包车司机方先生说,事故发生在当日6时50分,当他经过公铁立交桥下时刚巧这辆绿色货车经过他车的左侧。“看到货车从身旁经过,我就下意识躲避,没想到还是没躲过去,车被货车刮下来的限高架上的大型零件刮开个口子。”方先生说,庆幸当时车辆不多,如果铁架掉落时货车后边有其他车辆,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我是铁路的,负责处理此处刮限高架的事,此处限高为4米,但一般限高架的高度都会高出限高的高度,所以这辆货车一定超高很多。”现场一名身穿“九铁工建”字样上衣的人说,现在限高架部分变形,限高架上供工作人员维修时走的“踏步”被刮落较大的部分,这些都需要肇事车辆赔偿。“吊车是绿色货车找来的,吊车用了20余分钟才最终将铁架移走。”现场这名人员说。

随后,记者找到绿色货车的司机,询问他事故情况和报保险的情况,这名司机都不予回答。

当日8时30分许,环卫工人将现场散落的零件清理干净,该处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