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成立小微企业有家了

2014-10-27 00:43:00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QQ截图20141023054334

 

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成立 记者 李洪洲 摄

新文化报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小微企业们,今后你们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了,因为你们有了“娘家”!16日,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正式成立,今后它们将抱团取暖,拉动并扶持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吉林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于当日15时30分正式开始。会上宣布了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据介绍,该商会是在政府引导与支持下、以小微企业为服务互助对象、由吉林市内小微企业自愿联合发起、经吉林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批共确定160个会员。

别看小微企业个体规模小、实力弱,但整体发展水平不容忽视。有调查显示,目前全国约有6000万家小微企业,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全国的小微企业提供了70%以上的就业岗位,使90%以上的新增劳动力实现就业。然而,目前吉林市小微企业大部分依然处于产业链低端,“层次低、布局散、竞争力弱”的问题尚未根本解决。

吉林市著名企业家杜景立当选该商会会长。他表示,商会秉承帮助小微企业解决需求为主要服务内容,将按照资源共享的原则,搭建平台,共谋发展。今后,商会将积极开展各项经贸交流活动,比如,他们将成立小微企业大讲堂,聘请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成功人士对会员进行培训,提高企业经营者素质;建立电子商务平台网站,帮助会员企业运用网络实施信息交流与网络营销;定期举办各种类型联谊活动,增进会员与政府、企业、院校及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互动等,让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