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修理汽车哪家强?高手名单出炉啦

2014-10-29 00:07: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吉林市汽车修理哪家强?有车族们一定特感兴趣吧?所谓高手在民间啊!喷漆、钣金、机修,不同修理项目各有高人。日前,他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华山论剑”,展示了吉林市汽车修理业的巅峰技术。

“叮叮咣咣,轰隆隆……”伴随着锤子、扳子的撞击声以及汽车发动机发出的轰鸣声,日前,吉林市“祥康汽修”杯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吉林市的60名汽车修理高手聚集在吉林祥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决高下。

这是吉林市首次举办的全市性的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规模空前,报名人数达到180人。凡从事汽车机电、钣金、喷漆专业的本市各类汽修单位在职职工、个体劳动者及农村或外地在吉务工人员、各类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职业技术院校的师生均可参赛。英雄不问出处,大家都靠真功夫说话。

赛事启动至今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试共有60名选手进入了当天的决赛。竞赛分机修组、喷漆组、钣金组三个组别,竞赛内容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比赛两个部分。

与此同时,全市保险业车辆定损员技能大赛也在当天火热比拼。21名选手来自全市的9家财产保险公司。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受损车辆,参赛者只能依靠自己的“火眼金睛”透过受损车辆照片来定损。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高手完美浮出。获得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由吉林市总工会颁发“吉林市五一劳动奖章”。太激动了有木有?

在竞赛中获得各职业(工种)前五名的选手,由吉林市人社部门为其颁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这证书的含金量以及它为选手们带来的职业前景,也让人浮想联翩啊。

与此同时,获得各工种二、三名的选手由团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各工种前六名选手获得相应数额的奖金或纪念品。

 

\

 

选手们胸有成竹,摩拳擦掌。

 

\

 

比赛中的“道具”——10个带有大坑的车门。这是专门为此次比赛“订制”的。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砸出的坑都是统一规格的。

 

\

 

这位小哥的动作难度系数实在是高啊。

 

\

 

钣金组的比赛像是弹奏一首激越的曲子,叮叮咣咣,好不热闹。

 

\

 

机修小哥“望闻问切”的架势,把一旁计分的裁判整呆了。

 

\

 

机修组参赛者的专业化工具,像医生的医疗箱。

 

\

 

看图定损,考验保险人员的火眼金睛。

看得这么热闹,吉林市汽车修理到底谁厉害啊?获奖名单里,有没有你认识的人呢?仔细瞅瞅。

附获奖名单

机修组:

第一名:冀刚

第二名:曹靖华

第三名:杨旭男

第四名:单宝

第五名:林景宇

钣金组:

第一名:李连忠

第二名:付玉占

第三名:李品一

第四名:徐永波

第五名:林源

喷漆组:

第一名:周振华

第二名:徐贺

第三名:赵佟

第四名:赵忠国

第五名:宋海迁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