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地下停车场出口被堵吉林市提高安全意识

2014-10-30 00:05: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20日晚,副市长崔振吉带领公安、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昌邑区、船营区,对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昌邑区。在第五俱乐部,督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显等情况,并向值班人员询问有关消防常识,观看灭火器、消火栓操作演示。

在汇通名苑小区地下停车场,督查组发现此处存在车辆安全出口被堵塞占用、停车场入口既当入口又当出口、电梯间入口未设置防火门等消防安全隐患。督查组要求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对该地下停车场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位于船营区的时代购物广场,督查组来到消防控制室,仔细查看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熟悉消防器材应急操作程序、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在位于该商场6楼的美食城,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四个一”配备、员工“四个能力”掌握等情况。

检查中,崔振吉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认真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经常性地进行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对查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