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一农民被摩托车撞身亡 急寻目击证人

2014-10-31 00:29: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20日,市民姚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的姐夫田文武于两天前发生交通事故身亡,肇事摩托车逃逸。他希望通过本报紧急寻找现场目击证人。

\

图为监控录像上显示的肇事者逃逸时的情况。截图由警方提供

10月20日,市民姚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的姐夫田文武于两天前发生交通事故身亡,肇事摩托车逃逸。他希望通过本报紧急寻找现场目击证人。

据姚先生介绍,田文武今年53岁,是昌邑区左家镇农民,前几天一直忙着收割庄稼。10月18日10时40分许,田文武乘坐他妹夫范先生开的农用手扶拖拉机,从地里往家拉包米。当车行至左家镇大官地村村道上时,田文武的帽子被风吹到了地上。他下车捡帽子,结果被迎面驶来的一辆红色摩托车撞倒在地。

田文武被撞后,他的妹夫范先生立即下车,看到田文武鼻子、嘴部全是血,吓得呆住了。范先生抱起田文武喊他的名字,田文武只“哼”了一声便昏了过去。范先生立即到路中间去拦车,一位途经此处的好心人,开车将田文武送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事后田文武的家人了解到,这位好心人叫姜军,是左家镇农民。当时他怀有身孕的妻子也在车上,两人一起帮忙将田文武送往医院。

而就在大家忙于抢救田文武时,肇事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却趁乱扶起倒地的摩托车快速逃跑了。

10月19日10时许,田文武因抢救无效死亡。他的家属非常悲痛,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证人。

另外,记者从昌邑交管大队了解到,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已经掌握了肇事者的体貌特征:骑摩托车的男子30岁左右,穿着白色衣服、深色裤子,驾驶的是红色两轮摩托车。后座乘坐着一名女子,30岁左右,长头发,梳个辫子,穿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从沿途监控录像上看,肇事后两人骑着摩托车沿大官地村村道向北逃跑,进入吉长北线后,经河湾子村逃往桦皮厂镇方向。

昌邑交管大队民警表示,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希望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应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