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龙裕路路基涵洞预计11月10日前通车

2014-11-07 00:34: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1月4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裕路、裕民路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龙裕路路基涵洞工程已完工,预计11月10日前具备通车条件;裕民路预计2015年8月完工。

以往,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行车路线上,经常会选择从吉林石化乙烯厂等化工企业出发,经行龙潭大桥,穿过市区后,驶入高速路。这条行车线路不仅给城区百姓带来了安全隐患,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市区的交通拥堵。为此,我市于9月20日启动龙裕路、裕民路改造工程。

据介绍,龙裕路、裕民路改造工程路线总长度6.388公里。其中,龙裕路新建段长度2.107公里;裕民路旧路大修段长度1.474公里,拓宽改造段长度2.808公里。

这两条路竣工通车后,我市危化品运输车辆将不再经行市区,而是由吉林石化等化工企业出发后,经行龙裕路、裕民路,再经吉天线驶入绕城高速。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