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男子专挑宝马车下手 3天连扎16条车胎

2014-11-07 00:36: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27日,长白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收缴作案工具短刀一把。

10月24日至10月26日,长白县公安局连续接到报警称,停在小区内宝马车辆的轮胎被人扎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县范围内调查此案件,经过大量走访、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连续扎破宝马车车胎的犯罪事实。

王某家住长白县,由于自身心理因素,对高档车辆产生仇视心理,专挑宝马车下手,3天时间连续扎破了16条车胎,当办案民警讯问他为什么专挑宝马车下手时,王某交代,由于平时喝完酒没什么事做就在街上溜达,看到有的车车胎没有气停在路边,觉得挺有意思,就突然有这个想法,所以才找宝马车下手。经过民警的耐心教导、劝说,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干这种傻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