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镇赉交警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14-11-13 00:54:00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近日,镇赉交警大队会同县交安委、安监局、交通局、农委、教育局、住建局等成员单位,结合本县农村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农村道路交通整治工作详尽地做了安排,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采取了相应措施。

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宣传长效机制。在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的基础上,镇赉交警深入农村,配合乡镇、村委会、沿线单位适时组织农村驾驶员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教育和安全常识教育。近期多次组织大队民警进村、进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典型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在乡村公路沿线的村、街巡回展出,向村民散发交通安全资料,用血的教训警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除患。镇赉大队依据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成因,积极会同安监、交通、运管、农机等部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对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进行整治。增加急弯、陡坡、临水路段的警告标志,设置安全防护栏和边沿安全护墩等。

加大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力度,严查重处违法行为。镇赉大队整合警力资源,科学安排,将警力向乡村道路延伸,加大对辖区内农村道路的巡查力度,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特别是对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农用拖拉机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打击态势。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