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高速公路交警查处超员6人客车 转运乘客

2014-11-14 00:0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

11月7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辉南大队查处一辆超员6人的大客车。

当天15时30分,辉南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由白山发往吉林的车牌号F的长途客车严重超员。辉南大队立即安排当日值班的一中队民警进行部署,并将警力分为引导拦截、现场查处等两个小组。15时40分,两组警力全部赶赴朝阳镇站口,经过10分钟的蹲守,引导拦截小组民警在朝阳镇收费站口发现该嫌疑车辆。

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利用喊话器指挥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现场查处小组民警开始检查和固定证据工作,经过检查发现该车核载53人,实际载客59人,超员6人。

为确保乘客出行方便,民警联系其他车辆将超员乘客及时转运。随后,警方对超员客车的驾驶员依法进行处罚。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