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2014年吉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2014-12-02 00:58: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

11月26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14年吉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已于近日启动。

据悉,就业服务周活动的服务对象为2015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愿望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服务周期间,吉林市高校毕业生可登陆市人才网(www.jlsrc.com)进入活动专区参加活动。此外,吉林市高校毕业生还可登陆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进入活动专区,参加全国网络招聘大会求职择业。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