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市一货车途中起火 路过消防兵相助

2014-12-03 00:02: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L
\

 

十几个司机、群众帮忙灭火

27日13时26分,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行驶至吉林市船营区神华万利城西门附近时,车上的货物突然起火。事发时,一名消防兵正巧途经此处,第一时间跑过去,组织十几名司机和群众灭火。

27日13时26分左右,一辆车号为吉BJ6380的白色半截子货车行至吉林市神华万利城西门附近时,车上货物突然起火,司机赶忙下车查看。“快把车上的灭火器拿下来。”此时,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立即停下来,一名身穿绿色军装的中年男子快速下车跑过去,一边帮司机扯下捆在货物上的绳子,一边大声提醒司机。

这时,又有几名路过的好心司机停下车,有的拿来水瓶,有的解下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快,用灭火器控制火势,其他人赶快把货物搬下车,千万别把车引燃了。”绿军装男子一边组织帮忙灭火,一边指挥众人及时将车上的货物卸到安全地点。几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灭火后,有群众认出那名带领大家救火的男子是一名消防兵,“我是一名消防兵,正好赶上了,谁都会伸手帮忙,这不算什么。”男子说。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