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男子驾驶证被扣开车 称因司机犯困才开

2014-12-04 00:06: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1月27日14时3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吉大队监控分中心与站口执勤民警快速联动,查处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时,长吉大队民警于跃、李茂军正在长春东站口执勤,此时电台里传来长吉大队监控分中心的指令,“有一台车牌号为吉Axxx6的蓝色别克牌商务车在珲乌高速485公里长春方向停车,并更换了驾驶员。请站口执勤民警,对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接到指令,嫌疑车辆就出现在民警眼前,于跃、李茂军立即将其叫停,询问其停车的原因,对车上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进行确认,并通过与监控分中心的联络,确认其更换前的驾驶员的体貌特征。根据分中心的反馈,更换前的驾驶员为一男性穿红色毛衣,两名民警根据反馈确认更换前的驾驶员为后排乘坐的男性乘客。

在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以检验其驾驶身份的时候,该男子李某谎称其驾驶证没有带在身上,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询,李某的驾驶为暂扣状态。在查询结果面前,李某承认自己存在在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其驾驶证因为超分被沈阳市皇姑区交警大队暂扣。这次开车是因为另一名驾驶员困了,而他和车上另一名乘客又要赶火车去沈阳,所以才明知驾驶证暂扣,依然心存侥幸的驾驶机动车的。

民警对李某处以两千元罚款、驾驶证记六分的处罚。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