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摄影爱好者在松花江拍摄时发现浮尸

2014-12-0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L
341274

 

任建国和护鸟志愿者将浮尸拖上岸 新文化网 李洋 摄

11月28日13时许,松花江吉林市城区段靠近松江大桥位置发现一具浮世。死者应该是一名年轻男子。据称发现者是两名摄影爱好者,当时他们正用长焦镜头拍摄野鸭。

当日13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了现场。松江大桥与长白岛之间的松花江岸上,已经聚集了一大群人。江城护鸟人任建国和一名护鸟志愿者正在撑着小船打捞尸体。

围观市民中,李先生是报警者。他称,最初发现浮尸的时间是12时30分许,当时有一对中年男女摄影爱好者正在拍摄野鸭,使用长焦镜头拍摄江面的时候,忽然在视线中出现了一双鞋,似乎还接连在腿部。再次确认后,他们跑到附近的长白岛,找到任建国汇报了此事。

“那俩摄影爱好者说了这事,我就过来用望远镜看了下,确实是一具浮尸,我就回去叫人拖船,过来打捞了。”13时45分许,任建国和志愿者将浮尸拖上岸后介绍,尸体应该在水中泡了很久,已经泡发了。尸体停留地点是一个浅滩,“尸体应该是从上游漂过来,被砂石挡住了。”

尽管尸体已经泡发,但是从身形及衣着打扮来看,死者应该是一名年轻男子。脚穿一双白色休闲旅游鞋,鞋帮印有黑色的耐克钩标。青色牛仔裤,红黑相间腰带。上衣颜色难以辨认,不过内衣是纯白色。

辖区派出所民警现场介绍,已经联系了尸检部门前去处理尸体。案件随后会转至刑警部门,进一步核实死者身份及死因。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