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认为老板娘“偏向”吉林市男子纵火烧厂

2014-12-22 00:45: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L

前不久,吉林市28岁男子李某因为感觉在门窗厂打工期间老板娘“偏向”大工,遂生报复之心。8月11日晚,李某用书本引燃厂内被褥,险些给门窗厂造成25万元损失。11月18日,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以李某涉嫌放火犯罪起诉至丰满区人民法院,目前法院正在审理当中。

12月20日,记者从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白山村某门窗厂打工期间,对该厂老板娘丁某心生不满,遂产生放火烧厂的想法。2014年8月11日19时30分许,李某趁厂房无人,跳大门进入,在明知着火后可能危机邻里安全的情况下,用自身携带的打火机,分别将该门窗厂东、西屋的被褥点着后离开厂房院内。

据介绍,李某,男,1986年11月25日出生,家住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因犯抢劫罪于2008年11月被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于2012年4月刑满释放。因涉嫌放火犯罪于2014年8月14日被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刑事拘留。

李某在供述中称,他和老板并没有什么气,主要是在打工的时候老板娘偏向大工,他心里就憋气。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