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省松花石松花砚越过海峡走进台湾

2014-12-22 00:46: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李心雅

12月18日2014海峡两岸文化创意的传统艺术展在台北开幕,吉林省首次组团出征,精彩亮相两岸文化创意展。本届海峡两岸文创展由大陆中华文化联谊会和台湾商业总会共同举办,以文化创意和传统艺术为主,旨在推动大陆文化企业和产品走进台湾,将文化创意思维与传统艺术植入生活中,搭建海峡两岸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展会除吉林省外有江苏、河南、杭州等7个省市也组团参展,吉林馆的松花奇石和松花御砚赚足了参观者的眼球。走进吉林展馆,浓郁的皇家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高雅的布局,曼妙的音乐,古韵犹存,意蕴深远。吉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任智富说:参加本次展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同时宣传吉林省文化产品,相信松花石松花砚一定能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光彩,成为吉林省的品牌和名片。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