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省高速交警启动14个电子监控分中心

2014-12-24 00:5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近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全面启动14个电子监控分中心,深入治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高速交警要全面启动14个电子监控分中心,积极依托电子监控平台严查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通过采用“网上发现、网下查处”工作方式,增强查处的及时性。

适时开展整治活动,采取 “流动巡逻,重点布警”方式,有效整治高速公路上货车违法占道行驶、小客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停车为重点,兼顾“涉牌涉证”、“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常态严管。

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大巡逻频率,增加巡逻车辆,针对违法停车等动态违法行为严格实施现场处罚。实行各片区大队联合整治,开展实战联动,提高现场查处率。

加强收费站和检查站等部位重点检查。站点警力要密切配合路面巡逻警力,在“发现”与“查处”环节上紧密协作,同一线路的大队实行动态联动。同时,积极发动收费员、服务区保安员举报涉牌、超员违法信息,根据举报信息进行查处。

雪天最好不要将雨刮器立起来

交警提醒驾驶员,冬季雪天最好不要将雨刮器立起来。

下雪天,不少车主喜欢将车辆的雨刮竖起来,这样可以避免雨刮片冻在风挡上。听上去似乎没什么问题,不过这种做法存在很大隐患,如果刮风导致雨刮意外落下,会有将风挡拍碎的可能,而且温度越低危险越大,所以除非迫不得已尽量不要采用这种方式保护雨刮。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