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高速交警视频巡逻发现路面施工安全隐患

2014-12-24 00:00:00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2月21日9时30许,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吉监控分中心视频巡逻观察辖区路面通行状况,当监控民警观察472公里视频监控画面时,发现长春方向一队施工人员正在摆设锥桶,准备占道进行施工作业。

监控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持续观察,发现施工人员并未着反光背心进行作业,而且施工区后方锥桶设立的不规范,达不到安全提示后方车辆避让的效果。这种不符合安全规范的施工作业,将给路面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分中心民警立即上报值班领导副大队长刘弘勇,经确认此地点确实已经进行施工审批上报。

分中心通知二中队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大约10分钟后,巡逻民警到达施工现场,副大队长刘弘勇电台指挥民警对施工人员的不规范作业进行纠正。第一点后方锥桶再向后延伸100米,程渐变角度设立锥桶,第二点所有施工人员必须着反光背心,以保证安全。现场施工人员在民警的督促下重新设立锥桶,并着反光服后开始施工作业。刘弘勇电话联系施工方负责人,传达要求其今后其他施工作业也必须符合安全规范。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