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高速交警统一整治重点违法行为拘留12人

2014-12-24 00:0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的重点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结束,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01次,其中违法占道355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165起,违法停车165起,对无证驾驶等12人予以行政拘留。

本次行动重点对高速公路上货车违法占道行驶、小型客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整治期间,高速公路交警支队20个大队共出动警力3710人次,出动警车810人次,设置执勤点56个,通过显示屏曝光违法行为214起,发布安全提示1794次,有效地整治了违法占道行驶车辆驾驶人,净化了高速公路行车秩序。

相关新闻

汪清交警车管所荣获窗口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

2014年,汪清交警车管所扎实开展了窗口规范化建设活动,有效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了窗口形象,优化了发展环境。2014年12月,汪清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荣获2014年度汪清县窗口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