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船营公安分局返赃大会80万赃款悉数返还

2014-12-25 00:06: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返赃大会上,民警将破案追缴回来的80万元赃款返还给受害单位。

12月19日上午,吉林市某饲料公司负责人从船营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的返赃大会上取回公司被侵占的赃款,现金80万元。该负责人紧紧握住船营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民警王春红的手,诚挚地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9月30日,我市某饲料公司在盘点的时候发现账目不对,肉鸡饲料少了350吨,于是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船营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通过大力侦查,终于破获此案,抓获该公司销售经理曹某。经审讯,曹某交代,他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饲料,以低于市场价格卖给养殖户,获利80万元用于自己购买理财产品。公安机关全力追缴,从曹某手中追回全部赃款共计80万元。目前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自今年8月份全市开展“打侵财抓逃犯”专项行动以来,船营公安分局精心谋划、多方施策,取得了丰硕战果。截至目前,全局共成功破案525起,打掉犯罪团伙14个,打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41人,抓获各类逃犯174人,及时挽回各类经济损失高达150余万元,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日,船营公安分局还向其他被害人返还了电脑、貂皮大衣、手机、黄金饰品等价值20万元的涉案财物。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