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高速交警整治违法查获一变造号牌机动车

2014-12-26 00:1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高速公路支队辉南大队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查处一起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12月16日14时10分,大队民警孟尚华、马毓阳在抚长高速公路朝阳镇站口执勤时,利用警务终端对一辆银灰色的众泰轿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号码为空号。于是执勤民警指挥该车驾驶人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区域,接受进一步检查。经细致查验,民警发现该车悬挂的前后机动车号牌有变造痕迹,该车驾驶人用磁铁将车号牌字母"9"改成"G",使得原“吉HF***9”的机动车号牌变为“吉FH***G”,属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驾驶人周某承认了其为逃避测速抓拍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对周某给予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由于周某驾驶证处于实习期,注销其驾驶证并作出行政拘留2日,处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