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新闻>正文

吉林一轿车冲进水果店 损失严重超10万

2014-12-31 00:4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1769248_20141229343032

 

私家轿车冲进水果超市 网友供图

新文化报吉林讯(记者 温月) 29日,吉林市一男子驾车,冲入一家水果超市,造成超市损失严重。

29日下午,网友@吉林大冷面发微博称:“据@徐韞柔爆料:一男子疑因酒后驾车,误冲进铁东龙东小区5号楼附近一水果店,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一地西瓜全烂了。”并附有图片,照片中,一司机驾车开进彩钢板搭建的水果超市,将水果压碎,超市内一片狼藉。

17时30分,记者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于中国石油E5小区5栋楼下,发现该水果超市。

此时,水果超市已被蓝色塑料布围了起来,无法看到内部,塑料布外围满是玻璃碎片。

据了解,该水果超市和旁边另一家超市的老板都是张女士。据她回忆,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一辆银灰色私家轿车突然冲进来,当时水果超市内还有3名服务员正在卖货。

“马上就过节了,我们新进了很多饮料、水果和青菜,他这么一进来,全毁了。”张女士说,该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因为超市内部的铁架子等物品压在车上,司机无法走出驾驶室,张女士家人赶紧报警。交警来后将男子带走,为了将车取走,还对彩钢房窗子进行破拆。

“我的损失得超过10万元,问题是,现在房子坏了,晚上里面的青菜、水果都得冻。”张女士说,他们家人在附近开小超市已经三四年了,其儿子当兵回来没工作,一年多前,才在附近又开了个水果超市。“儿子平时起早贪黑去果窖进货,很辛苦,这一下子都毁了,儿子很上火。”

据了解,男子已被交警带走。据透露,事发时男子身上没有酒味,到了交警队,交警为男子做了血样检查,结果还没出来。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