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商情>正文

别克关怀车辆 谈谈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014-09-09 02: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车主在进行机动车安检时应携带以下手续:

(一)个人车辆车主本人的:请携带机动车行车证、有效期内的强制保险保单、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二)个人车辆车主本人委托他人的:请携带机动车行车证、有效期内的强制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车主填写的委托书。

(三)单位车辆的:请携带机动车行车证、有效期没的强制保险单、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温馨提示:

(一)机动车外观应保持清洁,各轮胎气压无较大差别,轮胎无严重磨损、破损。

(二)对灯光、制动、尾气排放等进行检查维修。

(三)货车应张贴车身反光标识,喷涂门徽、放大号,总质量大于3500kg的加装防护装置。

(四)如果机动车有交通违法行为,请先行处理。

(五)机动车可以在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进行定期检验。

(六)机动车参加定期检验时机动车交强险必须在有效期内。

(七)从以往业务量看,每月1-15号以前、周六、周日待检车辆较少,建议车主尽量选择以上时间进行检测,尽量避开月底高峰期,从未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八)根据重点机动车管理要求,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等重点车辆必须到所属县(市、区)辖区交警中队备案后参加定期检验。

(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规、标准要求,公里营运载客汽车、重型载货汽车、半挂牵引车、旅游客车和危险物品运输车、校车必须安装汽车行驶记录仪且保证可以正常使用。

(十) 如您的爱车检验不合格,建议您到正规修理厂进行检修后参加车辆复检。

温馨小贴士:环检不合格怎么办?

小编建议:对燃油系统及进气系统进行清洁是最有效的办法,包括:三元催化清洗、节气门清洗、喷油嘴清洗,这些不仅可以改善排放,还可以预防及消除由于积碳引起的怠速不稳、加速不良、迟滞、爆震等现象,改善油耗,恢复车辆强劲动力!这可是咱们润华汽车服务连锁的招牌养护项目,不仅技术、设备专业,而且价格透明,让您明明白白消费!详情可参阅微信菜单—爱车养护

三、机动车检验周期提示:

(一)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二)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三)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以内每2年检验1次;超过6年的,每年检验1次;超过1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00-808-2020 转 4213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经营品牌:上海通用别克

进口别克公司地址: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398号

抢购热线:400-808-2020 转4213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