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林>商情>正文

重新定义精彩 全新科鲁兹即将强势来袭

2014-09-15 00: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轻、活力、奋斗、热爱、追寻梦想一直是科鲁兹所不变的主题,在前行的途中,总少不了科鲁兹的陪伴。科鲁兹与追求梦想,坚持不懈的年轻派建立起强烈的情感纽带,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首选车型。

如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率先上市,体现出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重视,全新科鲁兹让我们共同期待。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设计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通力协作而成,是雪佛兰下一代产品设计理念“Design With a Heartbeat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的首次体现。针对新生代年轻人的需求趋势,全新一代科鲁兹围绕“动感、精致、环保、科技”展开全新设计。整车充分体现高效设计理念,源自于概念车Tru的轿跑流线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整车尺寸更紧凑,但四轮外扩,更短的前后悬,向后延展的车顶弧线创造了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全新网状双隔栅大胆拉开上下比例,与修长的前大灯连成一体,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感受。车身侧围从后视镜一路向上延展到侧后窗的镀铬饰条,充分展现了韵律有致的精致细节处理,与车尾一体化的镀铬饰条形成很好的呼应。

全新一代科鲁兹首次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具备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等优势,为雪佛兰注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是雪佛兰品牌Ecotec Power高效动力系统的首次运用。通用汽车全球整合优势资源,为雪佛兰品牌打造的最先进高效动力总成系统,目前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Turbo)或中置直喷(SIDI)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DCG)的动力组合,未来还将进一步延展。Ecotec Power优势:小排量,高性能,达到领先的油耗与排放水平;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15%;并具备直接升级到满足欧VI排放标准的能力。

梦想,总要面对磨砺,跟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反而越显珍贵;正如潮车的引领者科鲁兹一样,俘获车主芳心,只因其勾起了属于年轻群体的共有记忆,引领着奋进向上的积极精神。全新一代科鲁兹也将是你在“梦想”路上的忠实伴侣,想要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快来开启全新科鲁兹的青春旅程吧。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00-808-2020 转 4213
 

吉林市永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经营品牌:上海通用别克

进口别克公司地址: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398号

抢购热线:400-808-2020 转4213

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